close
金馬獎
剛剛看了金馬獎的入圍名單,色戒幾乎每一個獎項都有,其他的片子我都沒聽過,我猜到時候一定從頭到尾"色戒"拼命得獎,等級差太多,這樣很難比吧?今年金馬獎不知道還可以比什麼?

歐盟
剛剛看到新聞,東歐要加入歐盟了,啊!心痛,我還沒去玩過,他就要變貴了,每年都想去,但是一直被延後延後,結果現在好啦!人家已經要加入歐盟了,歐元的世界是很恐怖的貴呀~~~~~

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感謝朋友們的愛心,讓我過了一個吃了美味的食物還有好吃的蛋糕又很快樂的生日。

史密斯先生
昨天下午用免費電影票去看了"史密斯先生",這真是一部吳宇森進階版電影,主角用手可以開槍,用繩子可以開槍,用胡蘿蔔可以開槍,用腳踢一下也可以射死很多人....劇中沒有看到鴿子讓人有點失落。(我胡扯的,他應該不是吳宇森拍的)

大家都是一槍斃命,只有主角在槍林彈雨中跑來跑去都沒事,最後還可以啃一下胡蘿蔔,真的很香港片的感覺,不過片中太血腥,難怪是限制級,我想我大概會很久一陣子看到胡蘿蔔會覺得全身發毛(因為劇中拿胡蘿蔔當武器,我很奇怪,拿槍射來射去我沒感覺,拿胡蘿蔔當兇器我覺得超級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