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大峽谷後,我們漸漸的靠近了目的地,特爾金白湖,天氣越來越冷,我可以穿的衣服已經都加在身上了,剛剛在某個不知名小鎮加油時,鎮上的人說昨天我們遇到的新加坡人本來是要在白湖多待幾天的,才待了一夜就受不了回車車爾勒格了,聽到這裡更加擔心了,不知道我們受不受得了這樣的天氣。

一路上看到了黑色的火山岩地形,被凝固的火山熔岩鋪成了一大片平原,尖銳黑色的火山岩塊遍佈一地,車子行走在當中讓人擔心輪胎會不會被刺破。在空曠的高原上還看到了一個籃球架,除了籃球架什麼都沒有,這個畫面讓人感覺有點不協調的趣味。

經過了一片松樹林,順著一條小溪流前進,突然眼前一片豁然開朗,我們到了。美麗的白湖就這樣出現在眼前,靠湖區的山邊有一層薄雪,寬廣而平靜無紋的湖面好像藍寶石一樣閃亮得令人目眩神迷。為什麼蒙古的河流都藍得一點都不真實呢?書上雖然寫有很多渡假村,不知因為是秋天遊客少了的關係還是怎樣,只在湖邊看到了三、四個蒙古包,而那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

一下車後,一陣寒意襲來,突然覺得或許該跑跑讓自己不那麼冷,拼命的往湖邊跑,黃昏的湖區很美,但是……突然一陣暈眩,突然很想吐。在大家開始往湖區移動照相的時候,我開始悶著頭往回走,跟每個興奮往湖邊跑的朋友嘀咕著:『我不舒服!我不舒服!』然後就窩進蒙古包倒在溫暖的床上了。

聽到大家在外面興奮的讚嘆美景的聲音,我也好想出去,但是我頭好暈,好想吐,千里迢迢來到這裡,難道我就這樣窩在蒙古包裡都不動嗎?聽到有聲音說:『我們來拍大合照。』就算再怎麼不舒服,合照裡不能沒有我,硬撐著跑出去要拍照玩耍。

我想是因為我一整天都沒喝水,我想是因為我一下車就被冷到了,我想是因為這裡緯度太高(緯度高會不舒服嗎?),我想是因為這裡海拔太高(這裡海拔是多少?)所以我生病了~~~就在旅途的最高潮,我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