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幸福,我的老媽平常唸歸唸,但是就算在她生我的氣的同時,餵食儀式還是會繼續。常常才把我狠狠罵一頓之後,就拿了一盤切好的水果給我吃。

最近不知道是媽媽覺得這個女兒太瘦了還是怎樣,每天餵食的數量越來越多,讓我有被食物淹沒的恐懼。一大早我還沒起床,就聽見廚房開伙的聲音,等我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桌上已經有一大包的食物要給我帶去公司吃。

剛做好的三明治或是兩個麵包、一包切好的水果、一壺剛煮好的枸杞茶、一瓶羊奶、一杯也是剛煮好的薏仁綠豆、便當……我覺得我一個早上都在努力消耗這些食物,我的食量其實不大,所以早餐量真的太大了,跟老媽說過,食物真的太多了,老媽說,就放著慢慢吃,餓了就吃,可是有時候工作忙起來,我常常消耗不完這麼多的食物。

回家前死命吃光媽媽的愛心食物,可是回到家之後所有東西再來一輪,晚上有晚餐、紅豆湯、雞湯、水果………

我知道我很幸福,每天都有豐富的媽媽的愛心食物,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會被食物淹沒,不吃完浪費,可是我又吃不下,我剛剛在已經吃過晚餐之後,又吃了一個碗糕,一碗羹湯還有一碗雞湯,然後再灌下一壺媽媽自己做的燒仙草。啊!!!!真的很感謝老媽,但是我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