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又好久沒PO文了,還是同樣一個老原因!我懶~~~

最近在忙什麼呢?我也不太知道,白天工作其實都一直在忙,但是也講不出具體的在忙什麼,不過就是很少待在自己位子上,每天都想喝咖啡提振精神。

晚上在忙什麼呢?答應了朋友幫他拷貝錄音帶到CD,沒想到這是個大工程,不是幾支錄音帶,是幾十支錄音帶,而且還有正反兩面,好吧!已經答應了就要好好做,所以這幾天晚上都在拼命轉檔。好處是因為錄音帶雜音很多,所以我也在學新的聲音軟體如何把雜音消除而且讓聲音不會太失真。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

我又要出國了,這次是去北海道,我真是奢侈,今年的旅遊額度已經爆了,我通常一年會出國玩一次,今年的額度就是去蒙古,但是之前就答應老媽要幫她出旅費跟朋友去玩,結果這次老媽跟朋友要去北海道但是少一個人,所以找我一起去,所以我就去湊咖了。

也就是今年我的旅遊額度已經爆了,去蒙古花了將近四萬五,跟老媽跟團去北海道,不能像以前一樣找最便宜的旅行,所以兩人總共六萬多的團費再加上我還要換一些錢當我跟老媽的花費,今年旅費史無前例的破十萬。心痛~~~

連續兩次旅行都是去很冷的地方,老媽去參加了行前說明會說不能穿牛仔褲,但是我只想穿牛仔褲呀!其實去蒙古時我並沒有添購什麼東西,因為不想再為旅行花太多錢,想說雖然蒙古很冷,撐一下就過了,如果我這次去北海道還特地添購防寒物品,那我在蒙古到底是在撐什麼?而且去蒙古零下十度,我還是一條牛仔褲撐到底,北海道最冷也不會冷到零下二三十度吧!而且北海道應該到處都有暖氣,雖然我是可以還是咬牙一下用撐的,但是如果我真的穿了牛仔褲去,一定被老媽唸到不行。

想到第一次搜尋到網友color的網誌就是他的北海道冬天之行,如果這兩天color有上來,可以給我一下意見嗎?冬天的北海道真的不能穿牛仔褲嗎?

還有關於鞋子,大家都說要穿保暖鞋子,但是我沒有保暖鞋子,這次去蒙古穿球鞋,冷直接從腳上竄上來的感覺很恐怖,但是我還是不想添購新鞋子,想穿我的color bar鞋,但是朋友都說我異想天開,因為一定會在雪地滑倒跟腳會凍僵,這時候我又想到網友穿了她的color bar鞋去紐約,紐約應該也是很冷吧!如果史大兒有上來,可不可以提供一下穿COLORBAR鞋在雪地的心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