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家裡的國中女生一起看電視......

小女生喜歡看我愛黑澀會,所以現在在親戚不計較終於下台一鞠躬之後成為我家電視的選項。(謎之音:兩個節目根本不是同一個時段=。=)

昨天晚上還是看著黑人跟一群可愛的小女生玩遊戲的時候,老實說我根本是呈現放空狀態的看電視,聽到黑人講了一句:『所以你就要孤注一擲囉?』小女生愣住,黑人說:『抱歉我講太深了,所以你......』此時節目終於吸引了我的注意,忍不住問了我旁邊的國中女生:『你知道什麼是孤注一擲嗎?』『......』

雖然我國文也很爛,而且我脫離學校生活很久了,搞不太清楚現在國中的教材是怎樣,但是有些東西應該跟呼吸一樣是很平常的東西就像"孤注一擲"這類的成語?還是國中還沒教到?但是電視上的女生應該是高中生吧,那現在的國文到底是教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