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帶著枕頭去旅行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雖然睡在陌生的床會比較早醒,但是從來沒有睡得這麼不習慣過,還睡到落枕=.=

這周又去幫人家帶小狗,同事去阿爾巴尼亞一週,所以我又去他家照顧狗了,但是......我真的睡不習慣她的床,真是不了解,為什麼西方人喜歡睡這種軟到不行的床,就像電視上演的那種看起來就是很軟很軟的床,很軟很軟的枕頭,一躺下去整個人就陷下去了,要再爬起來需要出點力氣,這種床睡起來很不自在,難道我們的骨頭構造不同???整個晚上我覺得我就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晃來晃去,再加上已經落枕,所以就更加睡不安穩.

昨天把自己的枕頭抱到朋友家,如果再繼續睡下去,我的落枕一定會越來越嚴重,真是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戀床戀到這種地步呀~~~~

IMGP0911 IMGP0912
這就是那軟到不行的床,實在是令人睡不習慣,我覺得睡沙發還比較舒服,而那個粉紅色不搭嘎的枕頭就是我特地從家裡帶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