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東之行一直遲遲無法繼續下去,因為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混到快十一點才回到家,明天…明天一定繼續寫下去。

今天下午跟朋友約好去喝貴婦下午茶,實在不是我老是要上班時間請假,因為我的好朋友們幾乎都是那種排班制,要不就是晚上要忙到七晚八晚那種,我算很幸運可以朝九晚五,週休二日的。所以要約出來見面常常是難如登天。

今天跟小雨見面,因為時間沒喬好,我一個人在台北街頭發呆了半小時,天氣實在太悶熱,乾脆走近屈臣氏吹冷氣,走進屈臣氏要很小心,有些門市是有一些專櫃的,而這些專櫃小姐好像禿鷹一樣,一旦你走近店裡,拿起某開架式商品,嚴格說起來是"碰"了某開架式商品,她就會走過來勸你不要買這個,請你到她們專櫃去試用產品,那就是一個很痛苦的拔河了。她會用盡全力勸你買她們家商品,意志力如果不夠堅定,你可以會從本來只是要買歐雷面膜變成買了上千的保養品。

我當然是有過這種拔河,而且當你不買時,小姐臉會變臭,所以只要看見有專櫃小姐的屈臣氏我根本不敢走進去。

離題了,我今天走進一家沒有專櫃小姐的屈臣式吹冷氣時,順便無聊試用了一些化妝品,就這樣當跟小雨碰面時……

小雨:『你今天真是盛妝出席!你晚上還要去幹麻嗎??』

是的,一不小心我就頂了個大濃妝去喝下午茶。還有我的心得是最近廣告的L'OREAL驚豔濃睫睫毛膏真的太強了,輕輕一刷睫毛就又黑又長,連眨眼睛都會覺得眼角有黑影在那裡閃呀閃的。不過一不小心會變成像扇子一樣太厚一層,又不是在搞視覺系。另一個心得是好的睫毛膏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1

最近內容都很五四三,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