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就是會很執著的想去做件事,比如說如果現在想吃鹹酥雞,就一定要有鹹酥雞吃,不然會渾身不對勁,連作夢都會夢見鹹酥雞,覺得有鹹酥雞人生才會完美……

如果在街上逛街看到某一件衣服,就會覺得如果沒有買下它,會是人生一大遺憾,也不會去想衣櫃裡已經有很多類似連標牌可能都還沒拆的衣服了,可是如果沒有買下來,一輩子都會心心念念著:『啊!想當年那件衣服我為什麼沒有買下來……

如果想上網時,網路不通那簡直是世界末日,整個人呈現瘋狂掀桌的狀態,心裡念著:『怎麼辦!怎麼辦!我不能上網!』明明平常也不是MSN都在開啟狀態,但是一旦不能打開,那種隱隱約約的焦躁感就出來了,明明也不是一定要上MSN,但是平均每10分鐘,滑鼠就會忍不住過去點一下,看他通了沒有。寫這沒頭沒尾的一篇的原因就是………那該死的81000314是什麼玩意呀!!!.......(怒)


未命名1

我發現沒有msn,真的就像吸毒者沒有了毒品一樣,整個人呈現焦躁不安的情況,不過此時電話就又恢復它的功能了,已經很久沒響的電話,就在此刻響起,因為朋友也上不了MSN,有事只好電話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