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雖然這次的假放得有點烏龍,但是大家還是開心的準備過中秋,本公司照慣例還是會大放送,所以在之前公司就已經決定多放我們一天假了,所以我們沒有手忙腳亂的感覺,唯一有遺憾的是有小朋友的家長們,同事說他跟老婆本來是打算夫妻倆個好好休息,過個二人浪漫世界的,結果小朋友也跟著放了假。

今天的中秋在我家還蠻平淡的,弟弟還在國外,媽媽昨天跟我說她要跟她的朋友們去烤肉,不過其實我自認為沒差,而且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烤肉,太麻煩又常常烤太多吃不完,我想我一個人也可以悠悠閒閒的過中秋,可是今天晚上回家時,突然瞄到路邊有人全家在烤肉,突然心有跳一下的感覺。以前我們也會全家一起烤肉的,爸爸負責生火,媽媽負責準備材料,我們負責烤肉跟吃,突然小小的有孤單的感覺。

老媽拿給我社區的摸彩劵,叫我明天記得去參加社區的同樂會,聽說頭奬有30台的腳踏車,聽了好心動,但是……我已經到了參加社區活動的歐巴桑年紀了嗎??這輩子還沒參加過社區活動,要知道冷漠的台北人是不會參加這種太熱情的活動的。但是為了30台的腳踏車…..拼了!!!

雖然放五天假,但是好像每天行程滿滿,明天要跟同事去爬山,然後晚上要去參加社區同樂會,後天跟鴨子去騎車,大後天…..當然是逛週年慶啦,我已經研究了好幾天的百貨公司週年慶了,這次要只鎖定需要的東西=.=,誰要跟我去逛街????週一呢??同事找我去健行,但是我很猶豫要不要去,每天都要過這麼健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