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今天來匆匆去匆匆的回帛琉了,昨天晚上老弟想跟小狗玩,我特地把小狗帶回家,抱著小狗一回到家,老媽臉就綠了,先是唸個一頓說我幹麻那麼找麻煩把他抱回家,這樣家裡會有灰塵,還有不要抱著狗,這樣不乾淨........就這樣唸了一大串後不忘問我,他會不會隨地大小便?我趕緊回答說不會啦,回來之前我有帶他去大便過了。小howdy也很不給面子,在我一講完馬上隨地大了一坨-.-,讓老媽的臉更臭了。

一整個晚上小howdy因為對新地方很陌生,東聞聞西聞聞外還不時發出嗚咽聲,然後發揮他撒嬌的專長去找老媽,把兩隻前腳搭在老媽的膝蓋上,可惜老媽不吃這套,斜眼瞄牠一眼就不理牠了,小howdy一定是第一次遇到不甩牠可愛的人吧。

老弟昨天在打包行李,他的行李裡面很多洋芋片,餅乾跟泡麵,問他何時會調回台北,他說等事情忙到一個程度,看可不可以早點回台灣,因為那裡很無聊,除了每天可以好山好水之外,連逛逛的地方都沒有,而電視只看得到民視,看來再美的度假勝地,要去那裡長期居住可能都會變成'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