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收到了好朋友們的祝福跟禮物,讓我的生日很快樂。
(本來是昨天要PO的,但是昨天網誌怪怪的,登錄不進去)
collage17 copy同事做的布朗尼,好吃!

KERORO迷你扭蛋機,裡面是迷你的扭蛋數字,如果要去買樂透可以扭一下明牌。

小錢包一個,朋友可能看不過去我的錢包了,送給我一個新的,我的舊錢包可以退休了。

老大得知我今天生日,送給我一瓶糖漿。

一杯咖啡跟一塊亞尼客蛋糕,很感動但是卡片會不會太酷了點,用衛生紙寫=.=

身體沐浴乳跟乳液一瓶。

長頸鹿馬克杯一個,很大的一個馬克杯,感覺有500CC大,忘記放比例尺比較一下了。

TAMAMA行李吊牌一個超可愛,我想把他改造成識別証的吊牌。

當然收到這麼多禮物,我也是有回饋的,我請了大家吃甜甜圈,買了25個,可是還來不及拍就被吃光了。

過了愉快的一天,下班後就衝去看電影了,持美麗華信用卡壽星可以免費兌換兩張電影票跟一張摩天輪乘坐劵,這種好康當然不能錯過,一下班就衝去看電影了,距離電影開場還有20分鐘,朋友慫恿我去坐摩天輪17分鐘。

就這樣我一個人去坐了摩天輪,不過當下都沒人,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摩天輪上面,一個人坐摩天輪其實蠻好笑的,不過台北市夜景還不錯的,遠方的街燈好像是小碎鑽點綴在其間,還有路上來往的車燈,把夜景襯托得繁華熱鬧,遠方的101好像一根針豎立在那邊。只可惜行進間照相機拍不出來。

結束後去看了電影鼠國流浪記 Flushed Away,又是一個完全沒人的情況,整個電影院只有4個人,所以位子隨便我們坐,可以笑得很大聲,還可以翹腳看電影,感覺好像私人電影院。我想摩天輪沒人、電影院沒人應該都是因為今天是周間吧。

我很感恩不管到哪裡,大家都對我很好,雖然平常抱怨難免,但是有一群好朋友在我身旁支持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還是可以跟大家快快樂樂的一起工作,一起玩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