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開車的事情......

今天第一次在上班時間開車上路,路上還接送了一個被狗咬到不能走路的同事,雖然同事腳受傷,但是狠心的我還是跟她說:『我知道你受傷不能走路,但是可不可以請你走到大馬路口,我可能不能開車進你家巷子,免得出不來。』

而此被狗咬到同事第一次坐我車的感想是......

我在路上拼命亂叫:『怎麼那麼多車!怎麼那麼多車!!!!』

到了公司,一堆人打了卡不進去辦公室,站在門口看第一次開車到公司的凱西停車

我在車上拼命亂叫:『怎麼那麼多人!怎麼那麼多人!!!』

等會還要開車回家,想到要再把車停進去就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