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情不好或是有某一些不知道怎樣排解的情緒要如何排解時,要怎樣做呢?

就是去剪個頭髮,是的!一年一度的剪髮時間又到了,已經習慣去某一家美容院給固定的美容師弄頭髮,但是為什麼要一年剪一次呢?因為她很貴,走進去美容院到出來四千元跑不掉,可是我又不想去別家弄頭髮,所以很老實的跟髮型師說了:請幫我弄一年只要弄一次的頭髮!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像瘋女十八年,所以今年的剪髮時間又到了,週六!就是在大家要去選舉的週六我要去弄頭髮了,我的髮型師很有想法,我又很沒主見,所以我也不知道周六之後我會變成怎樣,希望弄完頭髮那刻心情也會變好!

選舉到了!新聞烏煙瘴氣,大家一聊起來就烏煙瘴氣,連外面的風景都被選舉棋子弄得烏煙瘴氣,要不要去選舉呢?如果要去,我必須一早回戶籍地一趟,然後跟表哥一家人打聲招呼,聊一下天,甚至吃個中餐,才能拿到我的選舉單,然後千里迢迢的投下那一票,想到都很累!

然後這幾天必須搞懂什麼二階段,公投什麼,這次到底是選什麼!還有這次的投票是怎樣投就很累。或許我是鴕鳥吧,每次看到新聞就會有點煩,看到大家在那邊比爛就更煩,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我不想為了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