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同事聊到晚會時電視牆出現雪花飛的情況,雖然當下是緊張的,但是事後大家還覺得蠻好笑的……

因為我沒有預看的monitor,,所以當畫面一出去時,我發現我的監看畫面雪花片片時,我只是轉頭跟我旁邊的同事說:『……這個雪花應該不會出去吧??』我們兩個對看一眼,此時混亂就開始了……

在後面某個快睡著的人突然驚醒衝出去看,又衝回來歇斯底里的狂喊:『電視牆有問題!電視牆有問題!』我跟旁邊的同事又對看一眼,然後我問她:『我要把畫面拿掉嗎?』她還是沒有給我答案,我們兩個還是只是呆呆對看著。

此時一堆人就衝進來了,好幾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衝進來,開始拆線查線,在他們混亂的同時,我瞄到了地下室OB車的人也衝上來了解情況,奇怪這些人都是用飛的嗎?怎麼動作都那麼迅速??

後面人越聚集越多,我跟旁邊的同事還是一愣一愣的好像事情並不存在,她繼續控制她的字幕,我繼續控制我的畫面。後面傳出一堆聲音,有人拼命狂吼:『關機!關機!』,有人一直在叫:『發生什麼事!發生什麼事!』『電視牆有問題!電視牆有問題!』我甚至聽到表演的人也衝進來狂吼:『電視牆畫面有問題!』那現在是誰在台上呀!!!!

一切混亂在幾分鐘之後結束後,大家迅速閃掉後,我還是愣愣的看著我旁邊的同事,問了她一句,剛剛到底後面有誰在狂吼??她終於給了我答案:『你想得到的人都來了。會長、表演的人、電視牆公司的人、後製公司的人、我們公司的人、還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