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年總會安排個一次的出國遊玩,就當作慰勞自己一年工作的辛苦,也是想要看看世界之大,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世界,好像只要出了國,一切的不快樂的事情都可以被遺忘,就可以擁有了無敵的動力,就可以像金頂電池兔一樣日復一日的打鼓下去。

但是今年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想我可能不會出國,倒不是去年去了已經兩個國家的關係,而是突然很想看看台灣之美,從自己有經濟能力可以出國玩以來,去了幾個國家....看到了蒙古的原野,日本的精緻,美國的現代化,紐西蘭的純淨......,彷彿只要坐上飛機,離開了這個島,好像心就開闊了起來,忙著列下自己去過了哪些地方,想著要努力去國外玩耍來增加自己BLOG的遊記,數著自己去過的國家數越來越多,就越來越有成就感。

忙著讚嘆人家的風景、壯闊,美麗,眼光卻從來不曾駐足在這塊自己天天生活的土地上,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台灣這塊土地去得最遠的地方就是桃園,而且還是為了出國玩。

所以今年我想要好好的"瘋台灣",我想去太魯閣,我想去阿里山,我想去羅東運動公園騎腳踏車,我想去台東看日出,我想去墾丁曬太陽,我想去北回歸線標拍照,我想去旗津坐船,我想去騎遍台灣的自行車道,我想去台南吃遍美食,我想去蘭嶼,我想去看油菜花田,我想去水里蛇窯,我想去吃萬巒豬腳.......

坪林 2008 0329
Photo by kacyhsu

第一次挑戰山路,騎到快瘋掉,但是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