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了好幾天才繼續寫.....
這是凱西背影往天祥路上,啊!騎車騎太久,腿變粗了。
Photo by 秀秀


終於到了天祥,這時候的我不一定要吃什麼京華酒店了,只要給我一個包子都是人間美味!我真的餓到腿軟,大家在小吃店坐下來開始點餐,怎麼大家都點小小的東西!大家都點炒麵,滷肉飯,臭豆腐.....為甚麼大家會不餓呢?這時候應該要吃大碗的排骨飯,控仔肉飯,吃便當的呀!大家說沒食慾,怎麼會沒食慾呢??這時候熱量消耗光光,應該是最想吃很多東西的時候呀,大家都點滷肉飯,我這樣會不好意思點很多很多東西的耶,雖然這樣我還是小小聲的點了"排骨飯"一客,我應該跟大家點一樣的,但是我好餓~~~~~~

吃完了飯還巧遇同學來天祥一日遊!他們在京華酒店吃了高貴的一餐後,要繼續去遊覽了,看來這也是不錯的方式,聊了一會天我們就繼續往下衝了,果然下坡是如此的暢快,可是在往下滑行的同時,旁邊是高不可測的深谷,還有大車子會越過你身邊,其實有點小小的恐怖,但是上坡的努力就為了下坡的暢快,滑行滑得太快樂,結果我的帽子就飛掉了~~~~回頭撿完帽子,大家都不見了!開始努力追趕,但是我追了好久好久都追不到,看著旁邊的懸崖峭壁開始讓人胡思亂想!

我早上忘記帶錢包出門,所以現在身無分文,身邊只有一台腳踏車,難道.....我就這樣迷路在太魯閣嗎??好壯觀的大峽谷,可是我要去哪裡?在這陌生的花蓮,我完全不認識路,身上一毛錢都沒有!阿!我要怎樣回家呀!大家到底跑到哪裡了呀~~~

還好,還好,太魯閣就那麼一條路,應該也很難迷路,終於跟大家會合了。騎下來後很有成就感,我們挑戰成功了,雖然路途不長,但是爬坡爬到氣喘吁吁跟滑坡的暢快舒適真的很難形容,聽著瀑布水流聲,照著自己的節奏騎車真的很棒!!

這是凱西正面往天祥路上
Photo by 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