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logo

為何叫義氣正妹團呢?其實這個名詞是怎麼出來的我並不太清楚,只知道花東之行時,我們這一車就變成了義氣正妹團了!而行動派秀秀當下就決定,環島之行就叫做義氣正妹團之環島行!!還特地設計了logo,到時候要作成T恤騎車時穿!!!

【義氣正妹團】--姊妹結義,以環島之行為目標,從此......任何人不離不棄,有困難有事情只要我們能解決都可以來找我們,除了借錢例外...這就是義氣正妹團

ps:幸好那個正妹字樣很小,不然我一定不敢穿,因為我不是正妹,我覺得我比較像義氣ㄛ巴桑!!!.......不過這樣會不會很像黑社會??

義氣-黑

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