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 TV—
最近常有機會坐公車,對於公車上的BEE TV一直有很大困擾,以我平均坐半小時的時間來說,影片重複率太高了,五分鐘裡同一支卡通可以看到好多次,感覺有點像古代的酷刑,用牙籤撐著眼睛,逼你看一個東西。雖然你可以選擇不看,但是就算你強迫自己眼睛不要盯著螢幕,它的聲音也是會造成困擾,同一個卡通看一次不錯,看兩次勉強,看三次覺得很煩,看四次就想吐了…..

聚餐—
今天跟同事去吃了麻辣火鍋,重點不是在麻辣火鍋,重點大家好久沒有這樣聚一聚了,最近工作很累,覺得無力的感覺越來越嚴重,有一些自己的事情也壓在心裡,讓人有些喘不過氣,跟大家笑笑鬧鬧一個晚上,讓自己心情輕鬆不少。

下班之後很累,但是好像時間還是被自己上網,看電視浪費掉了,回想一下2006年,卻覺得一片空白,該想點事情做做了

交通大執法開始了,以後騎車要小心點,不要不小心違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