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微涼,是個騎車上班的好日子,照慣例騎上我的自行車上班去!!一路上車子不多,天氣也還沒很熱,看來我可以在七點半左右到,一切都很美好,但是就在我經過一個大坑洞時.....

一切發展得非常快速,車子彈跳了幾下,我的包包從菜籃裡彈跳成拋物線飛出來,為了解救我的包包,一個重心不穩,車子就開始往前翻,當下決定放棄車子,手放開後我膝蓋著地,跌倒在一旁,看著車子往前在空中360度大迴轉一圈,我腦中只想著~~~喔!這是特技表演喔!!!車子表演完特技之後,我爬起來開始撿拾散落一地的東西,早上要帶去公司喝的羊奶瓶子很堅固,摔出來沒事還滾得很遠,眼角瞄到旁邊大樓的管理員,正在很掙扎要不要來幫我,可是看我一副雖然摔得很慘但是正在努力撿東西的樣子,就沒有走過來。

把腳踏車扶起來,一切東西撿回來歸位後,很好,這台菜籃車很堅固耐用,除了菜籃子扁掉,擋泥板歪掉之外,完全沒有任何問題,覺得很丟臉的趕緊騎上車往前衝!雖然天氣還是很好,但是一旦出了狀況自己也會慌張,就這樣放慢速度的騎到了公司。

不敢讓同事知道,怕被念,所以雖然膝蓋很痛,但是假裝沒事的慢慢走到洗手間去查看有沒有受傷,ㄟ膝蓋果然是擦破皮,小傷口。但是.......牛仔褲破掉了!!!破在膝蓋的地方,這下慘了,穿牛仔褲來上班已經是罪過,穿"破掉的"牛仔褲來上班,罪加一等!不過某同事很沒有愛心的說:別裝了,你那個是自己割破的吧。不過這樣還不錯,這件褲子變有型了!而且要擦藥直接從破掉的地方擦就好了,一整個很方便。

唉!這次跌倒的心得就是....我要去弄一條繩子把菜籃子裡的東西固定住!還有明天開始我要換騎車路線,因為今天太丟臉了。

PS:破皮傷口擦小護士藥膏真是痛到一個不行呀!!!!!
P111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