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 0507晚上十一點
地點:萬里

刷完牙正準備要看電視看到睡著時,接到同事電話,叫我到某人房間裡玩,有一票人在那邊聊天看電視,其實我已經換上睡覺T恤準備睡了,可是一年一度的活動,想說不要這麼老人家,所以我就去了。

一按電鈴突然聽到有講話的聲音傳出來(事後想想,在我按下去那一刻才開始有講話聲音~~可疑),走進去後,大家還是繼續在討論事情,但是.....氣氛似乎不太對,沒有人理我,安格斯遞給我一包乖乖,其實我刷過牙了不想吃。但是.....氣氛越來越怪,好像快吵起來了,讓我一整個很緊張,心裡想著"我不應該來的""我不應該來的"

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就拼命吃乖乖,愛美麗小姐突然拍拍我,把我拉到洗手間去告訴我他們在爭執甚麼事情。就在艾美麗跟我講的時候,外面還可以聽見越來越大聲的對話跟安格斯說:『好啦!不要再講了啦。』感覺上就是在做和事佬的感覺,我緊張到在廁所裡拼命吃乖乖,嘴裡嘀咕著:『外面好尷尬,我不應該來的。』

突然之間有人敲門大聲說:『你們躲在裡面幹嘛,出來。』讓我瞬間石化,心裡想著要編甚麼理由,為什麼我們躲在裡面。硬著頭皮打開門的那一刻『SURPRISE!!』『生日快樂!』大家狂笑的聲音再加上有狗仔在旁邊拼命拍照。

我被騙了!!我被當作整人的對象了!!我在萬里的第一天被大家設計整到了!而且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各位,有照片為證我記住大家了!!

事後被告知據說疑點很多,有人背著我在偷笑,有人在努力要擠出眼淚,但是我太緊張所以都沒發現,一整個就很容易被騙。

延伸閱讀:惡作劇之夜

PS: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冒出生日快樂這句話的??我那時候心裡在想,我生日還好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