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每過了一個年,第一件事就是把舊的桌曆收起來,去挑一個美美的新桌曆,迎接新的一年,然後把它填的滿滿的,好像這樣做等填滿後回顧一整年就沒有空白的感覺。所以桌曆是很重要的,所以為了接下來一整年填寫時的心情,我喜歡自己去書店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桌曆。

最近收到一堆人送桌曆,各式各樣的桌曆,但是我不喜歡用這種愛心桌曆,上面有一堆公司行號的名字還有廣告,我不想用南山人壽的大頭狗桌曆,我不想用都是美麗的空中小姐的新加坡航空桌曆,我不想用上面一堆美食照片的某企業桌曆,我也不想用blueberry的小狗桌曆,當然我更不想用基督教救助協會送的上面印滿救災畫面的桌曆。那會讓我的一整年都很悲慘。

但是.........



這些東西都會讓我陷入兩難,人家好意送我的,根本不敢丟,擺著也蠻浪費空間。朋友特地送我的小狗桌曆是上面有她家小狗照片的,那個新加坡航空是同事因為我幫了他一些忙特地送我的,那個南山人壽是同事老婆特地送到公司來給我的,而那個救助協會的桌曆我如果直接丟掉我會良心不安。

而且如果我不用這些桌曆,又自己花錢去買一個,不知道送我的人經過我位子上,發現我的桌曆不是他送的,那會不會很難過。所以我的2007等於還沒開始,因為我還沒有決定我要用哪一個桌曆。

還是我乾脆擺一個農民曆好了,這樣又酷又不會得罪人,嗯!這是個好主意,這樣還可以每天知道哪些事不適合做,哪些事可以做,可是農民曆沒有空格可以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