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了,久到被以為我跑去環島了,其實並沒有,每天都在家裏混,沒po文是因為.....懶

無線超人
花了兩千元買了一台二手舊laptop,還把家裏無線上網的環境建立了起來,以後可以愛在那上網就在哪上網,喔耶,讓人一整個很開心!!!

印地安納瓊斯
週末晚上看了印地安納瓊斯......
心得........
..........
很傳統

傷口
砍掉重練的傷口已經結疤了,果然有重新長有差,看著平平的皮有一種成就感,但是進入結痂期癢癢的,而且手常常忍不住會想去剝它。

想放假
年假快到期了,有點想請假,請假要幹麼呢?我想要睡到自然醒,然後可以攤在床上上網看小說,感覺很不錯!如果天氣好還可以去騎個車.....

看小說
跟魯一卡借了小說看,我發現魯一卡借我的小說通常第一遍看不太懂,只是把它看完而已,第二遍就會覺得好好看,看第三遍就會有點想自己去買回來。

弟弟
弟弟把帛硫的工作辭了,回台灣工作,現在晚上每天在家裡跟我大眼瞪小眼,搶電視看。

弟弟說這是每天從他在帛琉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如果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是這個樣子的,我一定會不捨得回來吧!!
帛琉
Photo by 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