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上場

由於買二手車的夢已經破碎,再加上原物料上漲,所有的東西的價格像噴射機一樣往上衝,所以.......我買了

冠軍三號!!!

但是因為沒有車架,所以我沒辦法騎它上下班,而且因為菜籃車跟了我三年了,所以淋點小雨翻個跟斗我不會太心疼,所以目前菜籃車還是我現在的主要交通工具,而冠軍三號還在新車階段,所以除了周末蹓蹓車,沒有騎太遠過。

關於冠軍三號,因為它是白色,所以想說要不要叫她小白,但是用顏色取名的人太多了,所以小白滿街跑,叫它冠三又很沒創意,而且我想要取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要等我取好名字之後才要公諸於世。結果.....秀秀說:『你乾脆叫她小三好了!』

小三、小三,這個名字俗又有力,但是要說到俗又有力,乾脆就叫她『阿三』就更加有氣勢了,所以除非被大家唾棄,不然.....

阿三就在這裡跟大家見面了。

以後長程就讓阿三出動,短程就讓菜籃出動好了,各司其職,多好呀~~~~(最好我有有錢到可以看心情選車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