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常常不太舒服,朋友說我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才會胃痛,可是我想我知道我是為何胃痛,高中時不懂事,在外面租屋時常為了省錢常常不吃飯,結果把自己胃搞壞了。

週六早上去照了胃鏡,一大早約八點半,到了之後發現好多人,跟護士小姐報到後,找個位子坐下來等著等著就睡著了,是真的完全睡死過去。等我睜開眼睛一看,大驚!已經十點了,怎麼候診室只剩我一個人,趕快跑去護士小姐那邊問一下情況。

護士小姐頻頻道歉說馬上輪到我。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是護士小姐忘記我了,還是本來就要等那麼久,還是其實有叫過我但是我昏睡過去所以沒聽到。

本來以為照胃鏡很可怕,被大家恐嚇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沒想到可以昏睡成這個樣子,我應該不是太緊張吧~~~~~

摩托車又掛了,希望這次不是真的會掛掉,距上次車行老闆說近人事聽天命也快一年了,希望繼續撐得下去,我是覺得應該是天氣太冷了,所以它發不動,應該是冬眠了,等天氣暖一點再試試看。

被關切晨會沒有參加,令人無奈,我有寫信去告知為何不能參加,結果還是得到"關切"。我不是趁晨會去吃早餐,我是真的有事忙!!在生活中總有些形式的工作要做,但是形式跟現實的工作中要如何拿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