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懶,blog變週記了.....

最近大家在提倡省電,只要離開就要關電燈,但是大部分一個人工作的我,常常陷入尷尬中,全辦公室的人走光,只剩我一個,這樣要不要關電燈呀??

很無勁,一整個很無勁,回家連我最愛的網路都沒辦法提起我的興致了,攤著看電視成為我下班的唯一娛樂,可惜弟弟搬回家了,我就不能想看什麼電視就看什麼電視了。

老弟搬回家的缺點是....
有人跟我搶電視看,而且老弟是遙控器一族,電視通常不會定下來超過五秒鐘,我什麼都看不到。

老弟搬回家的優點是....
有人可以打蟑螂,現在我只要看到蟑螂,就去叫老弟一聲就可以了。就連他還在講電話都被我叫來打蟑螂還要清理屍體。

端午節到了,但是到目前為止,我一顆粽子都沒有吃到,我想吃粽子。

阿三出動了幾次,蠻好騎的,但是沒有車架,要背著包包騎,這樣很累,背會全濕掉,而且包包很重。

最近常常想請年假,工作即將會有大變動,趁那之前把年假休完吧!

(我簡直把blog當成twitter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