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記又要上網更新了,其實沒有更新網誌的原因除了腦中一片空白之外,應該跟我已經不知道想在網路上分享什麼有關係,每天其實人還是會釘在網路上,但是連msn都很少上了。

但是最近又有一些好的事情發生,希望2008是充滿快樂的一年,同事年終時抽中了墾丁凱薩飯店的旅遊,對於年終抽獎,我已經死心了,我沒有抽到機票的命,可是同事竟然很好心跟我分享,讓我很開心,凱薩耶!墾丁耶!不用錢耶!當然排除萬難要去玩囉!雖然回來之後應該要加個班,努力補回來工作進度,但是..........我要去墾丁了!!

既然是那麼高級的渡假村,我帶了我所有騎腳踏車的行頭,我要去租腳踏車騎,在墾丁騎著腳踏車應該很酷,我跟mika借了laptop,我要去在渡假飯店裡欠揍的上msn,然後跟在工作的朋友說:阿!辛苦了,我現在正在墾丁渡假。我要跟魯一卡借小說,然後躺在游泳池畔看日本武士刀光劍影的小說(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只能待在岸邊假裝氣質)

所以這個周記下一次更新應該又是五天後!!!(話說我有帶電腦,不知道我會不會在飯店裡卯起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