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週六中午十二點半,外面氣候炎熱,辦公室裡沒人,我在工作,但是如果時間耗下去可以做出來就好,但是現在是時間耗下去也做不出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手好痛,右手已經舉不太起來,昨天並沒有睡好,睡睡醒醒,早上六點鐘就被自己的右手痛醒,應該是落枕,這次已經很多天了,但是這次好嚴重,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右手痛到不能睡,只能坐著不能躺下。大家都說我是因為壓力的關係,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外面天氣炎熱,早餐吃得比較晚,據說明天有颱風,,但是不管有沒有颱風,不管風雨大不大,我明天都會到公司。

工作做不出來,雖然每次都會有"過不了這關"的感覺,但是這次很嚴重,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有點煩,其實每一份工作都有屬於自己的壓力,把自己的壓力擴張到無限大,別人的壓力不當一回事也不對,只是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不是這次總統出訪到底是省到錢還是花到錢,不是明天來的颱風要怎樣防災,是我現在做不出來的東西該怎麼辦。

天氣依舊很炎熱,IT把伺服器關掉了,我是不是應該現在去看復健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