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關了,又過了一關了,每次都有會過不了關的感受,但是不管是自己覺得有多嚴重的關卡,且不論結果,它總會成為過去的事情,總是會有過關的一天!

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工作上遇到瓶頸,常常心煩意亂,不知道該怎麼排解自己的情緒,如果努力就可以過關的話也還好,但是又不是這麼回事,讓自己很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默默在旁邊陪著我,有時候只是靜靜的陪我吃一頓飯,有時候只是默默的聽我說,有時候悄悄的幫我把一些工作分攤掉,有時候說說笑話讓我開心一點,有時候只是陪我講講電話......

這兩天我很開心,因為有了放鬆的感覺,關關難過關關過,無論如何我已經過了這關,雖然未來還有別的關卡,我想......我應該可以樂觀的想.....接下來我還是可以一關一關的闖過去的。

有一些朋友最近也遇到關卡,不管是身體健康還是工作上的關卡,關關難過關關過, 之前朋友情義相挺,現在輪到我當那個有情有義的人,會一關一關闖過去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