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好像可以發文了,雖然還是怪怪的,這幾天想發文都發不了,趁現在發一篇短篇試試看好了。

話說一個人窩在後製室苦悶工作的時候,突然看到自己的指甲太長很不順眼,想擦指甲油又懶得去買,決定把指甲剪掉了,就這樣隨手拿了一本公司的簡介小冊子,把剪下來的指甲放在上面蓋住,想說等一下再拿去丟掉。才剛剪完指甲,突然D老大帶著來賓們進來參觀,老闆叫我放一些影片給來賓看,大家坐好就定位後,此時D老大看到了桌上放的小冊子,開心的跟我說:這本冊子你這裡有呀!這好久以前的了.....

驚!!!那本冊子不能被翻開,裡面有很多指甲,這樣會很恐怖!!

看著老闆一頁一頁的翻過去,再翻一頁就要到指甲那一頁了!!怎麼辦!會嚇到人...........我腦中只剩下如果被翻掉要怎麼辦,影片裡播了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老闆停住了,沒有繼續往下翻閱,還好還好,如果真的翻到就糗大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在公司剪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