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萬安演習,有聽到聲音,可是路上還是有人慢慢的在走路呀??

萬安演習最怕什麼?最怕正在做壞事卻被困在外面,看到萬安演習就讓我想起在學校唸書的時候,人在學校打工,趁中午跑到央圖去要找資料,心理打算著如果我衝快一點,這樣一來一回打工就不會遲到,就跟同學就這麼往台北市衝了,沒想到千算萬算沒有算到有演習,就在我死命要衝回去的時候,突然間警報器響了........OMG!不會吧!


被命令停下來,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停下來,這時候如果停下來的地方是百貨公司,書店的話還好,但是我們被趕到某個萬華的破舊騎樓,阿阿!好慘,溜出來結果被困在騎樓,跟同學兩人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要做什麼!而且心裡很擔心被這麼一搞,我幾點才回得去呀!!!由於沒有看新聞,也不知道演習到幾點,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情窩在破爛的騎樓裡面,默默的度過了演習.......


還好回到學校,長官沒有說什麼,不然就一整個糗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