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住在鄉下,難得搭車,所以每坐必暈。不知道為什麼,運將先生一定會聽那卡西音樂,不管是公車或是計程車,一定都放那卡西。好像不聽那卡西,就不像運將先生,所以從小我也就把那卡西跟搭車跟暈車劃上等號。

搬到台北後,漸漸的習慣搭車了,不習慣也不行,因為出門就得搭公車,漸漸地習慣後也就不會暈車了。但是在我心裡,那個陰影還是存在的,聽到那卡西就等於暈車,即使沒坐車,只要聽到那卡西,就覺得開始搖晃,而且有暈車的感覺。

印象很深刻,小時候有一次吵著媽媽我要坐一種投幣的機器然後小朋友就可以坐在裡面搖,通常在機器搖來搖去的時候,會有一些童歌的音樂出來,結果那次一坐竟然是那卡西的音樂,那真是場惡夢,我才發現我有多害怕那卡西。

今天回家路上,一上公車就知道我完蛋了,司機正在播放那卡西,突然之間那個暈車的感覺又回來了,說服自己撐一下,只要坐15分鐘就到家了,而且現在天天坐車的我,應該不會怕那卡西了。

結果......啊~~~~我又暈車了,真討厭,要去弄一碗熱騰騰的湯來喝。

我討厭那卡西,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運將一定要聽那卡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