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說我的blog荒廢已久,據說這是噗浪的後遺症,如果可以噗個兩句話就可以解決的時候,你就會越來越懶得寫了.....不過我還是來寫寫blog好了,畢竟寫完噗浪就不會去看,寫完blog自己還是會看的。

牽絲的黑色筆記就從墾丁遊記開始好了,今年的我並沒有計畫出國旅遊,而這趟的墾丁之行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旅行,我想我應該好好的把他寫下來。

話說本人一直都沒有抽中機票的命,所以當抽到國內旅遊的同事找我一起去玩的時候,這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週五中午吃飯時受到邀請,下午考慮了三分鐘,請假到成行完全是一瞬間的事情。

第一次搭上高鐵是因為要去墾丁,這個體驗很不錯!原來高鐵這麼快,才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高雄!當大家在努力上班的時候,我要去墾丁玩了,而且要去住那住不起的凱薩.....墾丁我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