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是一個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望著一片大海,看著街上帶著笑容穿著夾腳拖的遊客,就讓人心情跟著輕鬆了起來。第二天,一早醒過來,天空是晴朗的,因為昨天的大雨,天氣帶著一點涼意,這真是旅行的好時刻!

 

朋友在網路上找了一家海邊的咖啡廳,我跟飯店租了自行車我們就出發了,路很寬廣,車子很少,迎面吹來的海風讓人感覺很輕鬆,騎著騎著我們找到了海洋玫瑰,點了杯冰涼的飲料,坐在海邊跟老闆聊起了天,原來這也是一家民宿,小巧精緻的民宿,如果純渡假來住這邊其實是很舒服的!

 

 

由於沒有目的地,聊著聊著老闆娘建議我們去一家很有特色的民宿,可是他懷疑我們的自行車可以騎得上去嗎?就試試吧!我太逞強了,一度喘不過去來,還是下來牽車比較實際一點,越過一個又陡又窄的灣之後,眼前豁然開朗,是一大片草原地,寬廣的一大片牧場,滿山遍野綠油油的世界,讓人忘記了剛剛快掛掉的痛苦!

 

 

在騎上自行車一小段山路就到了老闆娘介紹的"國境之南"民宿,是一棟很希臘風的民宿,圍繞在一大片草原弟中間,騎車上來讓人格外有成就感,民宿老闆是一個年輕人,很客氣的讓我們參觀了民宿,每一間房間的味道都不一樣,如果有機會住這邊也是不錯,謝謝老闆後我們繼續往前騎,此時才注意到我的輪胎沒氣了,難怪我騎得很辛苦,不管他的繼續往前期,我們又往上爬了好一段路,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自從我知道他沒氣候,就越騎越沒力,終於有一個下坡可以讓我滑行的時候,腳踏車完全不能騎了!我騎得那麼辛苦就是為了要有滑行的快感的說=.=

 

 

 

還好輪胎沒氣得地方正好就是海洋玫歸老闆介紹的好吃小吃店,跟大飯店租車的好處就是,打電話回去之後,飯店二話不說馬上會送另一台腳踏車過來,那我們就坐下來吃飯等待好了! 

 

 

 

換好輪胎後,隨性的往鵝鑾鼻前進,朋友騎的是小折,我騎的是租的腳踏車,我一直以為我會讓朋友的小折吃灰,結果是朋有的小折讓我吃灰,在後面苦苦追趕,就這樣照相前進,在墾丁的午後我們小小探險了一下。在騎車的時候,遠遠就能看到從熾熱公路冒出的熱氣,還一度認為自己會看到海市蜃樓!墾丁的午後,路很寬,車很少,沿路有很多有特色的民宿,我們就這樣默默的邊欣賞邊往前騎完成了今天的探險。 

回到飯店後,朋友去游泳,旱鴨子如我不會游泳,卻突然很想吃泡麵,自己一個人騎了車出去買泡麵回飯店,沖個涼後打開電腦,吹著冷氣邊跟台北在上班的朋友msn邊吃熱騰騰的泡麵,還不忘把msn id改成"我在墾丁天氣晴"

 

 

 

 

 

 

 
 
 
 
 
 
晚上就用冰火來為墾丁的第二天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