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家講說:女人錢真好賺,我知道女生的錢很好賺,但是不知道好賺到這種地步....

周年慶到了,一樓人擠人到很恐怖的地方,而我也去朝聖了一下.......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同樣是皮膚,臉上先不談,光身體竟然還是可以切成很多份來做保養。我們就用克X詩這家來舉例說明好了

除了頸霜(擦脖子用的)之外,還有給手臂蝴蝶袖用的,給手掌用的護手霜,給胸部用的胸部養護霜,胸部緊實霜,然後在往下有小腹用的呼拉小腹霜,然後再來是宛若新生除紋霜,然後再來是給屁股用的俏臀霜,然後再來是給大腿用的美腿滋潤乳,然後再來是護腳霜.....但是這還是局部的,還有整體用的身體去角質霜,據說賣得嚇嚇叫的超勻體精華,美體霜.....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我們單純一點只用克X詩一家的產品,也就是你每天在洗完澡時先全身給他去角質,然後睡覺前,你必須先把自己身體分成很多塊,擦完脖子專用(避免頸紋),擦手臂專用(避免掰掰袖),擦胸部專用(擦完養護還要擦緊實),擦小腹專用(怕有小腹),擦屁股專用(怕不夠緊實),擦大腿專用(可以消水腫),擦腳掌,然後再擦上全身用的勻體精華跟美膚霜來緊實肌膚。

而這還不包括女人花最多工夫的臉上保養品,而我....是的!被廣告迷惑,廣告說不要讓脖子洩漏你肌膚的年紀,在加上朋友照相時竟然給我照出雙下巴(怒),所以我去買了脖子專用的頸霜,(一瓶要價2200,夭壽貴,但是週年慶打六折的樣子,然後還送了俏臀霜跟一瓶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所以我就被迷惑買下去了,現在想想我為什麼會花一千多元去買脖子用的東西??然後我還買了小臉緊容組,據說他可以美化臉部輪廓,也是據說賣到嚇嚇叫大缺貨,我被說服要買之後他發現沒貨還特地從另一館調貨過來給我,然後他送了一些身體用的小SAMPLE給我回家試用,但是我有一點點混亂,我要這麼科學的照他的步驟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慢慢擦,還是亂擦一通也沒關係?

如果我擦了大腿用的,那同一個部位我還要不要擦身體乳?為什麼手的皮膚跟腳的皮膚跟屁股的皮膚跟小腹的皮膚都要用自己專用的保養品??不都是皮膚嗎?

心得一:百貨公司實在太貴,就算週年慶還是貴,以後還是實際一點轉戰藥妝店的東西比較好。
心得二:週年慶不要一個人去,殺傷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