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只剩三天了,我的部落格在2008年尾巴幾乎是荒涼在那邊,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分享,但是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回顧2008年的一開始,本來以為又是一個平凡的一年,應該在年末時我又會無病呻吟感慨一下2008又過去了,但是其實好像又有一些事情在2008發生....

2008年減少了自己上網的時間,少到連部落格都懶得下筆,每每想要分享事情又想到還要開電腦,就一整個懶掉。

2008年工作上面突然爆增了工作量,經過幾個月的苦熬,好像漸漸的可以穩定下來了,但是也無力在接多餘的工作。

2008年是開心的一年,雖然沒有出國,但是做了一些我沒做過的事情,去了一趟墾丁,去了一趟花蓮,還去了鹿港玩。

2008年對於自己的未來做了一些決定,在人生計畫中,2008年不再只是平凡的一年。

歲未年終,心裡默默的許下願望,我要這樣繼續開開心心下去,我希望自己不會被裁員,不會被減薪,多存一點點錢,身旁的人能夠把身體養好,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然後再分一點時間給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我的年度計劃就滿了。

據說2008的跨年會有一個超強濕冷寒流,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待在外面看煙火,但是我想要去吃個熱騰騰的火鍋,然後找一家溫暖的咖啡廳,就這樣跨一個溫暖的年吧!~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New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