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咳嗽起來,很鐵齒的不願意去看醫生,很相信反正過兩個禮拜就會自動痊癒,但是.....我忽略到我今天要去看牙醫。

不是沒有想過要不要跟牙醫取消,但是想說自己最後一分鐘才打電話去取消,這樣牙醫的行程也會被我影響到,就硬著頭皮去吧,或許人的意志力可以大過想咳嗽的感覺。去看牙醫前,怕躺在診療椅上驚天動地的狂咳起來,特地去買了個喉糖,去看牙醫前嗑了三顆,還圍了厚厚好幾圈的圍巾保暖,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撐一小時不咳嗽吧!

一開始我非常專注小心的呼氣,吸氣,生怕一個不小心,喉嚨就癢了起來,前十分鐘保持得還不錯,正在要放下心覺得應該會安全過關的時候,牙醫師把診療椅嘟嘟嘟的越躺越平,糟糕!不妙!姿勢一變後喉嚨開始癢了,呼氣吸氣!呼氣吸氣!越來越癢,越來越癢,而且牙醫應該沒有暫停的打算.....

原來人的意志力是沒辦法戰勝想咳嗽的感覺的,我想我一定忍到臉都紅了吧!一滴眼淚默默的從眼角流下來,醫生注意到了,醫生很緊張的說:我弄痛你了嗎?此時的我張大著嘴,沒辦法回答他是我自己想咳嗽。然後就張大嘴巴,驚天動地的狂咳起來。

丟臉,丟臉,丟臉,醫生一定沒遇過咳成這樣還來看牙醫的,就這樣一個多小時裡面,我失敗了兩次,猛起來狂咳,終於結束了酷刑,醫生很鎮靜,就跟上次咬到醫生的手指頭一樣鎮定,就跟聽到我肚子的叫聲一樣鎮定,可是我好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