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周四)
年假前上班最後一天,上班起來特別開心,下班後去看了YES MAN,然後去跟朋友聚餐,聚餐當場高潮迭起,突發情節跟電影有得拼。

2009/01/23(週五)
中午去了信義區的陶一軒吃飯,非假日中午只要270,超值又好吃,還趁空檔換了新鈔。晚上轉戰影城看赤壁!

2009/01/24(週六)小年夜
加班~~~~

2009/01/25(週日)除夕
去買花,幫老媽準備年夜飯,今天家裡很熱鬧,總共有十個人在我家吃年夜飯,超級開心的!~

2009/01/26(週一)大年初一
睡到十點才醒,去了山上看爸爸~一路上只要會經過廟宇就必塞,山上有夠冷!回到家裡弟弟很可憐,每吃一顆糖就會被我媽念要減肥,可是他還是很奮力,一直吃一直吃!然後就一直被念一直被念!

2009/01/27(週二)大年初二
姐姐回娘家,媽媽跟姊姊、姐夫都沒看過海角七號,窩在家裡看電影中~~~

我喜歡過年的感覺,有一個長長的假期,跟家裡人閒晃,看無聊的電視,嘴巴一直吃一直吃,剎那間竟然已經過了五天假期了,希望假期過得再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