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書展,其實我本來是沒打算要去的,因為網路購書跟去書展的價錢差不多,而且去書展人擠人還要自己扛書回家,很重,而且你還要小心可能被推銷人員慫恿,買了套你一輩子都不會去打開的百科全書。最重要一點就是…….還要門票錢。怎麼算怎麼划不來,所以我並沒有打算去書展人擠人。

但是今天我還是去了書展,因為我長官寫了本書,今天辦簽書會,所以怎要都要去狗腿一下,本來因為如果要進去捧場還要花兩百元,所以不想去。但是被同事慫恿可以順道來我家載我再加上帶我進場不用錢,既然這樣閒著也是閒著,我就去了。

果然是人山人海,先到長官簽書會現場讓長官看到我,還拍了幾張長官簽名會的英姿,想說週一早上寄給長官,這樣長官一定很高興,之後打算跟他提更新電腦的事情,應該通過的機率比較大。拍完ˋ照我就閃人去逛書展了,既然都到了會場,不買幾本書好像不太對,我還是選了幾本過期雜誌跟折扣比較划算的書,至於折扣跟網路書店差不多的書就不列入考慮了,結果回家上網查一下,果然還是差不多價錢,真不知道為何我要自己捧著那麼重的書回家。

現場還有宅配服務,說實在還蠻方便的,但是這幾年來我真的對於世貿的任何展覽都沒有興趣了。不過今天有宮崎吾郎的簽書會,可惜隊伍太長,不然就買一本書請他簽名。

DSC00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