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一條其實走過不知到N次的路,但是在這幾天,第一次發現他寸步難行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婚紗的功課,也問了朋友們,還有看了一些朋友帶給我看的婚紗謝卡,心裡有了底,第一次逛,那就照著路線圖,第一家選擇中山北路的XX樹,第二家就去信義路的X愛,就這麼計畫著,到了中山北路隨意停了機車,在停機車時突然眼光瞄到X羅的門市兩個走了出來,彼此用眼光比比我們,心裡覺得不妙,不敢走進,快步離開!

既然到了中山北路這一級戰區,那就看看門口擺的婚紗照片吧!可是......我們還看不到,就被拉進去某家店了,既然來了,那就隨意看看吧,網路上不是都寫說要多看幾家比較一下嗎?

沒想到走進去是錯誤的第一步,當我們再走出來時已經是四小時過後,我們簡直就像是被咬住的肉,死都不可能放手,四個小時後我們終於逃離了那家店,可是夜也深了,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XX樹在我們面前把燈關掉了!!

傷心!那就第二天再來吧,第二天,停得稍稍近了一點,可是要過個馬路,就降,我們又被某家店卡住了.......(四個小時又過去了),我跟老闆直接講說,其實我是要走去XX樹的,這是一生一次的事情,如果你不讓我走出去我會一生不甘心,但是不付訂走不出去,還好有談付定金如果後悔,七天內可以全額退,那就付個意思走出第二家店,終於脫逃出第二家店。

此時肚子真的很餓了,吃個東西填填肚子,再往XX樹邁進,這次我一定要走進我要去的店(握拳)

學乖了,目不斜視的往前直走,雖說如此還是被拉了好幾次,這次打定決心不再走進任何一家店,終於達陣安全抵達第三家店........(四個小時又過去了)


一樣是不付訂走不出去,就這要ㄠ到了快十一點,我們已經累垮了,公車也快沒得坐了,妥協了!在簽下契約但書,五天內可以退費的情況下才落荒而逃~~~~

這就是一級戰區的感覺嗎?這就是新娘子會逛得很高興的一條街??每個人都跟我說要貨比三家,可是問題是每誤入一家,平均耗時四個小時,不下訂走不出來,為了走進朋友介紹的店,我花了兩天才走到,短短兩分鐘的距離我走了兩天,花了我好多錢!

而明天還要一家一家的去退訂金>_<我好累好受挫,明天決定單獨進戰場,一分為二的各自去退錢,藉口嗎?就說另一個人不喜歡,這樣應該不會又是天長地久的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