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公爵(這是他堅持要的稱呼)在一起的時候,同事跟我說:其實妳們兩個這樣配剛剛好,雖然他是在美國長大,但是他有一種台味。

台味?台味?甚麼是台味?.......他連中文都不會寫會有台味?


前兩天在DAVID家裡整理CD,突然發現在一疊CD裡面看到了.........

詹雅雯的CD
,而且不只一張。

凱西:這是你的CD嗎?
公爵:是呀。
凱西:是你媽媽放在你這邊的嗎?
公爵:不是呀,這是我的。
凱西:是人家搞笑送你的嗎?
公爵:當然不是,是我特地買的,這邊還有好多片別的台語CD。
凱西:..................

為什麼一個在美國上小學,中學,大學的人會去聽台語歌而且還很愛?回想一下之前公爵幫我灌ITUNE,好像曾經把一堆台語歌灌進去,有那卡西味道的台語歌,害我聽音樂聽到一半有點被驚到,為什麼我的ITUNE裡會有那卡西?聽到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會嗨起來還帶動作,英文歌歌詞背不起來幾首,但是台語歌倒是很熟,看到海角七號的茂伯就很有親切感的樣子,手機鈴聲是某首我搞不清楚哪裡來的台語歌。原來朋友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他真的很台。

在討論婚禮音樂時,還帶著真誠的表情跟我說:我們可不可以拿林強的向前走來當作婚禮進場音樂?

免談,NO WAY!想都不要想。我絕對不會拿林強的向前走來當作我的進場音樂!!!!

 

aaa.jpg

 

 

最後為大家點播一首詹雅雯-深情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