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當狗保母時間,老實說,兩隻狗的時候還好,三隻狗一起蹓,真的很高難度.....

昨天下班後,天氣不錯,帶著小狗去散步,此時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兩隻流浪狗,對著我帶著三隻狗低聲吠叫起來,此時我想的是,如果他們攻擊我們,那我一定死命打退他們。沒想到這兩隻狗一定有事先討論過戰術的......

話說這兩隻狗從不知名地方冒出來後一開始是對著老大inky吠叫,完全沒理兩隻貴賓狗,我想說可能是因為老大跟他們體型一樣,所以我們闖入他們地盤有威脅感,所以我忙著保護大狗,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他們先把我引開之後,以迅雷不及掩兒的速度,目標對準兩隻傻不楞東的貴賓狗,而且有分配好一狗攻擊一隻,害我救援不及,而且當下我想到的是:『糟了,老三SPANKY還沒結紮,如果被怎樣了,狗主人回來發現狗肚子變大怎麼辦!!』所以我就衝去解救老三spanky黑貴賓,免得被搞大肚子。

一陣狂叫混亂攻擊之下就聽到老二紅貴賓howdy慘叫,被咬到了。我只保護到老大跟老三,老二被犧牲打了。兩隻流浪狗作戰計畫完成,他們一定知道我會報仇,看計謀得逞,就很得意的閃得遠遠的,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他們只是路過,而因為三隻笨狗,在加上一堆亂七八糟纏在一起的繩子,還有手上拿滿了狗零食跟一包狗大便,無法追擊。這兩隻攻擊完成的狗用得意的眼神在遠方看著我們,我只好抱起唉唉叫的howdy,走人回家。

一路上howdy可能被嚇到,還是低聲哀叫,一直撒嬌,笨蛋老三spanky黑貴賓不知在狂high什麼,可能是很得意自己沒被咬到,在我腳邊一直繞一直繞,就這樣我手上抱著一隻,腳邊拖著兩隻,其中一隻還會拼命繞圈圈讓我不斷被絆到,這樣用蝸步回到了住處。

就這樣一人三狗拖著回到家,累死了,先檢查紅貴賓身上有沒有傷口,幸好沒有傷口不然就愧對主人了,但是平常就很會裝無辜的小HOWDY眼神又更哀怨了。

↓被咬到的可憐HOWDY
DSC_2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