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計時開始,我也像大家一樣,陷入一片慌亂中,好多事情沒處理,好多事情等在那邊,同事一句:『你們西裝買了沒?』我們突然驚覺到,西裝這件重要事情,我們竟然一拖再拖,朋友說這時候要做可能來不及了,下班後馬上殺去百貨公司看有沒有現貨!西裝這種東西貴的好貴,便宜的好像又看不上眼,結婚總不能穿得像業務員吧,但是這種就穿一次的西裝,實在不想要花好幾萬去購買。男子漢非常灑脫的決定買幾千元的就好了。看了幾家店,看到了六七千元的.......

男子漢:『就是這件了。』
凱西:『這樣好嗎?會不會太便宜?』
男子漢:『沒關係啦!只會穿一次的衣服不用買太貴。』
凱西:『可是會不會J伴郎穿的西裝比你更像新郎呀?』(註:J先生之前有訂做好幾萬的西裝會穿來當伴郎)
男子漢:『就這件就可以了,只是我會換扣子,這樣整件的品質就會提昇起來了。』
凱西:『甚麼扣子呀?』
男子漢:『我會去買DUNHILL的扣子,這樣這件西裝就馬上像是十萬元等級的。』(臉上有得意的神情)
凱西(以崇拜的眼神):『哇!你好聰明喔,用這招!去哪裡買呀?』
男子漢:『那個店裡都有賣。』
凱西:『那他賣多少錢呀?』
男子漢:『一萬多吧!』
凱西:『.............』

五千元西裝,買一萬多扣子去換,是怎樣可以划算呀!我怎麼都看不出來呀?

 

提議駁回,繼續尋找適合西裝下去,寧願花多一點錢買好一點的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