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看多了電視劇,聽多了朋友講,我知道婚姻不是完美的,我知道兩個人不可能有百分百的MATCH的個性,我知道我都了解。

但是我有感受到男子漢有在修正自己配合我的任性,我也有因為對男子漢的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我自己,對於未來,沒有人知道會怎麼樣,沒有人知道我們的下一站會在哪裡,但是我們對彼此做了承諾,一輩子有多長,我們就要一輩子一起過下去。

我們沒有甚麼錢,不能去環遊世界,但是我們正在努力存錢,要去男子漢的家鄉,因為男子漢曾經夢到在西雅圖的街上牽著我的手,興奮的跟我介紹他的家鄉。我們沒有車,買家具時要跟店家斤斤計較運費的問題,下雨天還是要穿著雨衣,溼答答的去逛家具店,但是卻不用管停車問題的可以在台北市四處尋找想要的家具,然後一點一點的把家佈置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不知道愛情是甚麼時候來的,或許是他騎一個小時的車來我家陪我吃頓飯時,或許是兩個人為了省門票錢一起在周六晚上跑去故宮時,或許是站在美麗華外面聊天時,突然從天空降下很多很多的泡泡的那一刻,或許是一起去逛CASCO的時候,或許是聽到他早上騎車不小心跟人發生擦撞的那一刻,或許是我一人在外面度假,卻心裡想著是要打電話跟他聊聊天的那一刻,也或許就是在我根本沒注意到的時刻...........

時間開始進入倒數計時,以後我就不用搭一個小時的公車回家,男子漢就不用騎快一個小時的車送我回家,我的東西一點一點的開始占據他的家,我們開始用照片佈置我們的家,就快到那一天了,生活不再是一個人的生活,做甚麼事情前會多想一分鐘,因為心中多了一個人。已經牽著彼此的手不會放開,我們會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