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9.JPG

2009年,我在台北聖家堂完成了終身大事,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不習慣成為焦點,但是在那一天,自己成為了焦點,所有的人為了祝福自己而來,為了那天的婚禮,朋友們幫我佈置了一個好美的教堂,為了婚禮,朋友們練唱了好幾首美妙的歌要唱給我聽,為了那天婚禮,即使寒流來襲,下著雨,大家盛裝出席,在簽名本上簽下自己的名字,坐在教堂內,就為了祝福我們。

在大家的祝福之下,我在神聖的殿堂從單身要進入婚姻了,謝謝所有人的參與,謝謝電視部姐妹們的花,謝謝安格斯美妙的音樂,謝謝可愛的小花童跟爸媽們,謝謝遠道從日本飛來的kevin,謝謝男子漢的好友josh跟louis出車跟出人當伴郎,謝謝一直以來幫我好多好多的鴨子,謝謝陪我在寒流中穿禮服的伴娘秀秀,鴨子。謝謝最好的朋友們mika犧牲了出國計劃就為了來參加跟幫忙我的婚禮,謝謝rain努力喬班來參加跟幫忙,謝謝把我打扮得美美的聆華,謝謝經驗老到的姐夫跟姐姐幫我準備婚禮,謝謝弟弟的幫忙處理好多雜事,謝謝幫我們設計美美的程序單的瑪格,謝謝自願當詩班的朋友們,謝謝劉老師的幫忙,謝謝天韻的演唱,謝謝幫忙安排座位的朋友們,謝謝教堂的鐘秘書的幫忙,謝謝幫忙放鞭炮的貓王夫妻,謝謝大家的出席,謝謝我們的家人的支持與陪伴,謝謝代替爸爸帶我走紅毯的叔叔,謝謝幫我拍得好美的攝影師,謝謝神父,謝謝doris,謝謝洪哥,還有好多好多的人,我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我跟男子漢會很幸福很幸福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