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想要佈置教堂時,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一開始教堂就已經說了只有一個多小時可以佈置,我想說我可以自己買書學做緞帶花,我可以婚禮之前把花準備好,請人到教堂去掛上就可以了,大家告訴我沒那麼簡單,佈置教堂不能用假花,用真花很貴,具有經驗的人說佈置教堂至少要三,四小時,姊妹們聽到之後,大家跟我說,叫我不用擔心,姊妹們會出動來幫我佈置教堂。我很幸運有一群好姊妹們來幫我佈置一個很美的教堂,但是因為為了爭取時間,辛苦的姊夫早上五點鐘就趕到花市去買花,那天好姊妹們在流來襲的時候,冒著雨提早到教堂幫我佈置,當我到教堂時,看到美麗的教堂真的很感動,姊妹們跟姊夫好有效率的把教堂佈置完成了。

朱妹說她折緞帶花折到很累問mika還有多少朵,mika點了一下說還有很多朵讓他很想昏倒,00非常專業的開始教大家說要如何有效率的佈置,pauline前一天還特地到會場幫忙看要如何佈置,大家還要幫忙設計,彩帶不夠長,大家還用長長的橡皮筋把花綁到椅子旁邊.............大家說在最後一分鐘才趕工完成。謝謝好姊妹們,我真的有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教堂!!!

志平&蓁華-0373.jpg

志平&蓁華-0374.jpg

志平&蓁華-0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