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前幾天男子漢突然說:我的鑰匙不見了!

福爾摩斯凱西:昨天晚上是用你的鑰匙進來的,所以鑰匙一定在家的某一處,不用擔心,過幾天就會出現了!我們要不要先吃飯?(因為太常掉鑰匙,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婆婆:鑰匙不見了嗎?我沒看到,吃飯吧!(也是常掉鑰匙的婆婆)

此時男子漢開始進行尋找鑰匙大作戰,兩個不是很擔心的人(我跟婆婆)禮貌性跟著找了一下。

男子漢把所有櫃子,書桌,抽屜都翻了一遍,連沙發都推開了......

凱西:唉呀!原來不見的拖鞋都在這邊呀(沙發一推開,裡面好多雙拖鞋跟一堆灰塵),難怪拖鞋越來越少。

婆婆:那我來掃掃地好了(回頭拿了掃把準備要掃)

男子漢馬上把沙發推回原位,繼續尋找(來不及掃了)

婆婆:那我等一下在掃好了,要不要吃飯了。

男子漢不回答,繼續努力尋找中。

凱西:反正鑰匙一定在家裡面,依照我的經驗,過兩週一定會出現了,要不要先吃飯了?(一整個常掉鑰匙而且肚子很餓,不是很想找)

婆婆:對呀!家裏還有多的,要不要先吃飯?

男子漢不回答,繼續努力尋找中。

婆婆:那.....我們兩個自己吃好了。

就這樣,我跟婆婆就開始吃晚餐了,男子漢繼續努力尋找中........

.......過了一會...........

男子漢拿著鑰匙出現

凱西:唉呀!我就知道它會出現,在哪邊找到的(心中有著不妙的預感)

男子漢:在你的外套口袋裡......

凱西:所以說啦!他明天早上就會自動出現了,因為我明天會穿這件外套的呀。(一整個硬掰)

((事件二))


男子漢:凱西,幫我看一下我要貼春聯

凱西:左邊一點,右邊一點,左邊往上轉一點點........(講得很專業的感覺)

就這樣東喬西喬,男子漢貼好後自己過來看一眼(有愣住的感覺)

男子漢嘆了一口氣:唉!歪得很嚴重。

凱西:會嗎?看起來很正呀!!差一點點沒關係的啦(真的歪掉了)

((事件三))


大掃除時間到了,婆婆跟男子漢在整理廚房,我整理書房,不時傳來男子漢跟婆婆的對話!

男子漢:這東西幹麼留?這是幹什麼的?我丟掉囉!你不要在塞到別的地方去!

婆婆:這個東西以後說不定用得到呀!這東西不要丟掉啦!這東西很好用!那個是我特地從美國帶回來的!我已經清過啦!這一區以後有空間可以擺新東西了。

男子漢:什麼新東西?以後這一區不可以塞東西,全部統統丟掉!!!

婆婆跑進來跟我講結論:男人都是這樣,東西都拼命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