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懷孕紀錄)

第一時間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會害喜(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雖然醫生說很多人都會害喜,那是正常現象,可是我總覺得我不會,事實證明,我太自信了。

我在猜,害喜的感覺應該跟厭食症患者很像吧!本來只是小小暈車的感覺,在跟男子漢講說,我要進入第二個月了耶的隔天,突然之間,暈車感覺舖天蓋地而來,本來還可以吃婆婆的愛心便當,當天中午,聞到便當蒸過的味道就不行了,男子漢只好一個人吃掉兩個便當,所有東西在我的眼中都變成了恐怖的東西,連看電視的美食節目也會很難過,覺得食物變成大怪獸的感覺,我一點都不想碰,只能吃水果,水果,水果果腹,可是水果是沒有辦法止飢的,所以我就在每天餓到很想哭,但是又不能碰食物的情況下撐著。

白天很不舒服,但是因為要工作,有東西分心,邊工作邊難過,竟然也一天天過去,而且效率超級高。但是到了晚上,就到了狂吐的時間了,每天晚上一回到家,我就是攤在家裏面一動也不動,而且整個人鬆散下來,因為不舒服就會很想哭,倒楣的當然就是男子漢,他接下了所有的家事,還要小心老婆可能會發脾氣。

在不舒服的這段時間,中式食物幾乎完全不能碰,但是西式食物還勉強可以碰,所以這陣子吃了不少麥當勞,被同事笑說這小孩以後一定很喜歡吃麥當勞。

就這樣撐著撐著,現在五個月了,終於好一點了,也開始有點食慾了,應該是心理作用的關係,只要被我吐過的食物,我就不愛吃他,總覺得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會回來。但是去看醫生,醫生說之前體重都沒增加,雖然上個月有增加兩個月,但是寶寶的預產期往後推一個禮拜,讓我開始擔心了,我想我要開始狂吃了。

雖然害喜得很難過,但是睡得倒是很多,週末幾乎都被我睡掉了,每天晚上只要躺到床上就會睡著,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