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的洗衣機入手,男子漢眼睛閃亮像是拿到新玩具般的開始玩了起來。


昨天一整個晚上洗衣服洗得很起勁,每一鍋洗好的衣服還不忘拿過來獻寶說:你看,洗得多乾淨!你摸摸看,還很溫暖喔,一整個有熊寶貝的感覺.........我想他應該會洗衣服洗個好一陣子吧!


今天早上男子漢說:昨天第二鍋衣服好像洗衣精放太多了,今天要重洗。於是乎今天一回到家,他馬上把昨天洗好的毛巾又拿去洗了一遍,這回還不忘拍照。拍完之後,把相機順手擺在電腦桌上就跑去吃他的減肥沙拉了!


既然這樣就幫他輸出好了,結果輸出過程中讓我看到了一張匪夷所思的照片。


kacy:老公,你是用什麼模式去洗毛巾?為甚麼螢幕會顯示六個多小時??
男子漢:.................(小小聲的說:毛毯模式)
kacy:(大叫)沒事你用什麼毛毯模式,很浪費電耶!
男子漢:.................(小小聲的說:可是我想說測試看看)
kacy:(大叫)誰叫你拿毛巾來測??而且還是昨天洗過的乾淨毛巾!!!
kacy:浪費電,七個多小時!!去給我關掉
男子漢:.................(小小聲的說:可是毛毯跟毛巾很像呀)
kacy:像你個頭啦!明天開始我來洗衣服..........
男子漢:可是我還沒玩過癮
kacy:不准玩了啦,就這樣決定了。
男子漢:............................(可是...可是....)

IMG_5780.jpg

IMG_5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