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意識到男女生購物的差別.........(比方說)

KACY:我想要買一個燙衣板來燙衣服,你有空的話可以幫我找找看有沒有便宜的。
DAVID:OK
KACY:我還要再想想我們需不需要。
(一個小時過後.......)
DAVID:我買好了,明天送到家。
KACY:什麼!你買好了(大驚)

+++++分隔線++++++

KACY:媽媽說想買一個小朋友的洗澡盆來用。
DAVID:好呀!要去店裡買嗎?
KACY:我們先去百貨公司看看然後再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便宜的。
DAVID:那你負責找囉。
(一個禮拜過後.......)
KACY:我找到了一家實體店,賣得比百貨公司便宜喔。
(去了實體店逛過一圈)
DAVID:那我們要現在買嗎??
KACY:等等,讓我在網路再找找看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DAVID:你娃娃澡盆找得如何?
KACY:我在網路找到兩三家又更便宜的
DAVID::那就上網訂吧
KACY:等等,我要找最便宜運費,還有那家網路店裡有沒有我可以順便買需要的東西,這樣可以省運費。
(又過了一個禮拜......)
DAVID:你娃娃澡盆到底買了沒?小孩都快出生了。
KACY:我終於找到一家便宜有賣娃娃澡盆又有賣一些我想要買的東西的店,而且可以省下運費的店了。我這兩天就下訂。

+++++分隔線++++++

DAVID:既然相機買好了,那我們可能需要買一張記憶卡
KACY:那你先去找找看有沒有合用的,然後我們再研究記憶體要買多大的好了。
(一個小時過後......)
DAVID:我上網定好了,還順便買了鏡頭保護蓋,明天送到公司。
KACY:什麼!你買好了(大驚)

+++++分隔線++++++

(開車時)

KACY:你覺得我們需不需要買那種baby in car的牌子啊
DAVID:(還沒來得及回答)
KACY:我開玩笑的,你不要當真,千萬不要衝去買............(突然意識到一小時過後,就會被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