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妹已經快11個月了,最近越來越會認人,會伸手要抱抱,爸拔最近在忙著寫功課,小毛妹雖然不喜歡爸拔一直抱著他不肯放,會唉會想下來自己玩,可是她也會默默的潛進爸爸的書房,想跟爸爸玩,可是當爸拔看到她,要起身抱她時,就快速的迴轉要爬出去,當然爸拔還是會一個箭步把小毛妹抱起來,這時候每天要出現的劇碼又會再來一次。

一個拼命抱拼命親,一個拼命唉。

小毛妹跟爸拔每天好像在玩躲貓貓一樣,爸拔還沒進房間或是在洗手間的時候,小毛妹自己可以待在床上玩得很高興,但是一聽到爸拔開門,洗手的聲音,小毛妹就會快速的迴轉,像是棒球比賽中跑者要撲向本壘怕被刺殺一樣,往媽麻身上撲上去,照爸拔的說法是小毛妹在保護自己的資產。

小毛妹最喜歡用頭在爸爸身上敲敲敲,她知道爸拔身體軟軟的很好敲,不會痛。還可以把爸拔的肚子當龍貓肚子睡覺,有水床的感覺(爸拔該減肥了=.=)



DSC_0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